读诗三百首,就能不做单身狗?

[复制链接]

185

主题

185

帖子

66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63
新城已无旧少年 2017-7-10 23:16:59
我!快!热!死!了!
热!热!热!
易友们,你那里热吗?

您好,您的烤箱已经预热完毕,请问你要七分熟还是八分熟?加孜然还是辣椒?
内啥,谁认识刘德华或者刘德华的经纪人,麻烦联系我一下,请让他用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,谢谢,太热了。
今天,河北、内蒙古、甘肃、宁夏、山西、陕西、浙江、福建及新疆等9省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7~39℃,局地超40℃!
易友们,来,看看你家热得发红还是热得发紫? ?
紫色区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声。
听说这是今天的吐鲁番……
高温预警!
高温预警!
小伙伴们,我只想告诉你们,热不仅仅是今天的事儿,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是热情似火的艳阳天,原本想空调WiFi西瓜,却热得差不多能出锅撒把葱花——朱广权

广权叔,你这是一张嘴就是freestyle!
广权叔,一个被主播耽误的段子手。
神仙水瓶子倒了我都不扶,就服广权叔。
左下角的手语老师也是厉害,还真的跟着撒了一把葱花。
手语老师: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做,我也很绝望,随便来个手打freestyle就能下班了。
是的,广权叔说的没错,未来一周,全国天气的特点就是热!热!热!
别的地方是选择性发热,帝都是常驻性发热,始终一片大红。
不行了,必须来根冰棍解解暑。
终于凉快点,给大家说一件神奇的事情。
全国怎么有这么多小岳岳!
中午秋子帮小岳岳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。
可是小岳岳,你知道吗?这里还有你失散多年的弟弟,姐姐,妹妹,儿子。
我的天哪!这么多岳云鹏,太像了!太像了!
只能说小岳岳的基因太强大了,灰常期待他们的全家福。
小岳岳,我都帮你找到了这么多兄弟姐妹,你能不能帮我把天上的太阳射下来?太特么热了。
天气已如此炎热,人家结个婚,你们这样竟然闹婚……摄于郑州某酒店外。
第一眼看成了凶杀现场……
现在结个婚容易吗?!容易吗?!
讲真,如果我结婚的时候,有人这么闹我的老公,闹我的伴娘,我要让他们体会到什么叫做绝望。
这种婚闹已经不能叫做低俗了,这是恶俗。
人干事!
婚闹的这几位,你妈喊你回家读书,提高道德修养。
人为什么一定要读书?
郑州地铁爆红的标语给了我们答案↓↓↓
P图美颜爽一时,读书气质美一世。
体肥还须少吃饭,想美就要多读书。
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。
大紧读书迷妹多,志玲读书颜不老。
我最喜欢这一句,太扎心:读诗三百首,不做单身狗。
一个地铁戏也这么多,快给我拿本书压压惊!
放开我,我还能读!
看到这,胖编有话说:又想骗我少吃饭多读诗!读过唐诗三百首,劳资如今还是单身狗。
所以这书到底是读还是不读?
算了,不读了,反正他们总会看扁我:好看的皮囊嫌我丑,有趣的灵魂厌我俗。(DT小小小心慌) ????
而且我的脑海里已经容不下第二件事,现在的我只想↓↓↓
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一下,为啥融创能有这么多钱?
好吧,这么一看,融创收购万达酒店逻辑就顺多了。
王思聪一年前痛骂,今天可算全卖了。(曹山石)????
小编今天可算也等到个好消息!
易友们,喜大普奔!8月起,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取消
发改委、银监会印发通知:8月1日起,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,暂停收取本票、汇票的手续费、挂失费、工本费6项收费。发改委指出,相关措施实施后,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.05亿元。
早就该取消!

我存进去钱你们拿去投资收益,还收我管理费,什么道理!
这次必须要感谢马大大,不然弱势群体还高高在上呢……
百度,你能不能长点心!还嫌自己不够黑吗?
网友百度地图搜过公立医院却被推荐莆田系……
近日,网友“深圳胖胖熊”表示,在百度地图搜索深圳市儿童医院,搜索结果却将莆田系的远东妇儿医院的地址链接到了下面,而且放到第二位,导致许多家长被误导。
众里寻他千百度,昧著良心瞎指路!
有些公司啊,真是没有任何良心,唯利是图,什么样的钱都敢赚,而且屡教不改。
看来百度无人驾驶,终点站还是莆田系医院了。。
李彦宏,没想到你还盗号?
百度你可长点心!
对此,百度地图回应,称此事件是是医院别名导致的误判,已在第一时间修正,不存在售卖地图标注的行为。
百度,真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,别眼里只有钱!
送你一句话:如果一个企业,没有社会责任感,失去了用户的信任,那它,吃枣药丸。
用户的评价体验,才是最好的营销。
这些锦旗,可以说是当事喵当事狗给的最高评价了,情真意切。
大爷,店家必须打差评,没毛病。
湖北武汉67岁单身汉,去年妻子离去。最近他在网上被图片吸引花688元买充气娃娃,收货发现漏气。他觉得自己被骗,拨打电话维权却被店家拉黑。
太黑心了!连60多岁的大爷都骗!
688买了这样一个残次品,胖编200买的都比这个好!
话说大爷,你也是会玩,还知道充气娃娃呢,时尚。
店家黑心,拿别人的善良当赚钱的工具人更黑心。
7月6日江苏扬州,一名学生模样打扮的女子,跪在路边求助。
然而走近一看,确是一个大妈。
几个附近的市民看着她笑着摇头说,看着像学生,其实年纪不小了,应该有30几岁。一位大妈说去年她几个小时赚了千把块。
中国好人的心就是被这样的人一点点消磨殆尽,等到真的有需要的人出来,大家都冷漠了。
30多岁的人还装清纯学生……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。
以后再遇到装学生的,必须先把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拿出来考考她。
要钱是吗?
先背下《出师表》《石壕吏》,然后再做几道数学题。
年纪轻轻,有手有脚,做点什么不好?
你看看,连孩子都知道自食其力。
她们想给自己买几本书,于是姐妹俩拽着妈妈一起捡瓶子。
安徽绩溪县金沙派出所辖区举行漂流文化音乐节,开幕式后场地上都是丢弃的矿泉水瓶。只见两个姐妹拽着妈妈在捡丢弃的瓶子,她妈妈说:小朋友想用捡来的瓶子买几本书。
自食其力,爱护环境,获得知识,好棒的小姐妹。
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你想要的东西,这是来自内心的满足。
这不是家里有钱没钱的问题,这是一种自食其力的教育方式。
懂事的妈妈,一定会教出懂事的孩子。
北京一位网友在房山良乡家乐福附近看到的,这个小朋友,就这样给妈妈一直举着。
懂事的孩子,也要注意安全哟。
今天,还有一个孩子,值得关注,她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。
就是她,何佳佳,曾举报被两位老师强奸的12岁女孩。
今天,“河南12岁女学生被两教师强奸”一案有了进展。女孩姑姑称,检查得知,孩子处女膜“未见明显裂伤”。
随后女孩流泪向老师道歉,“(强奸)的数字是我随便编的,我当时心里非常紧张。叔叔说为我做主,没啥,为什么要做主?我只是一直顺着说下去。我想过,这是骗人,我也考虑过如果说实话,大家也不会相信我的。对不起老师们。”何佳佳哭着说道。
此前当地警方也确实称此事系炒作,内容失实。
我竟无话可说……还能这么随便编?!
现在的新闻啊,不来个反转都不叫新闻!吓得我现在都不敢评论了。
但是姑娘,你说的不明不白,先不说次数,所以你到底有没有被老师强奸或者猥亵?
我不是不相信这个女孩,我是不敢相信这个世界。
比起骂这个小女孩,我更愿意听的是她为什么骗人。
她不仅毁了老师的一生,还毁了自己,这是什么心态,炒作自己?值得吗?
推荐大家去看一下《狩猎》这部电影,相信会找到答案。
好了,以上就是今天的轻松一刻,我是己新,新的一周,愿你好运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了个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手机版 | Archiver | 轻松一刻  

GMT+8, 2017-10-21 07:17 , Processed in 0.21252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