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轻松一刻2014年11月29日版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高富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844
QQ
小了个编 2014-11-29 17:30:50
  周末到了,妹子当班,来,摇摆摇摆!
  

  又到了见证各种奇迹的时刻!
  历史性的会面!杨臣刚王大治兄弟俩见面了!!
  

  傻傻分不清楚……
  等孙楠来了,三兄弟就凑齐了。
  

  来来来,大家一起来找茬,看看360度处处是死角的两人有没有哪里丑的不一样。(扒皮王)
  

  我觉得杨臣刚更帅一点儿。你觉得呢?

  董洁啊,当初你是近视多少度,怎么看上了他?!
  

  易友们,接下来到了跟着倪萍大妈见证数学奇迹的时刻!
  大妈啊,我数学不好,你不要骗我!
  

  神四舍五入……
  按照这逻辑:我身高一米五五,这是什么概念,将近二米啊!
  我月薪5500,这是什么概念,月薪近万啊!
  

  倪萍大妈你太机智了!用生命在传递正能量!小编我都快感动哭了。
  

  央视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总带给我们各种惊喜……
  

  【见证奇葩时刻】
  手撕鬼子你弱爆了!现在是空中扔手榴弹!
  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《铁血红安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,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,面对久攻不下的黄安城,刘铜锣想到刚从国军手中缴获的飞机。他将自己绑到飞机的机翼上,在空中抛掷手榴弹,城门被破,黄安城终于被红军拿下。
  

  

  

  Tree new bee!
  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!
  

  这是要意淫至死的节奏,下一步看来就是手撕飞机了。不能放弃治疗啊!
  

  唉……你们这么编,对得起浴血奋战的先辈们吗?
  还在中央一套播出……这让日本人看了会不会笑掉大牙?
  

  饶了大伙吧,没美剧看也就算了,你们还这么不争气,还能不能愉快的看电视了!
  

  看完空中扔手榴弹,三胖表示不服,我们扔小石子就能击落美帝卫星。
  

  来来来,茄子!
  恩恩最近又开始视察部队,这次视察的部队非常有意思——朝鲜空军的米格15部队。这飞机估计用了至少60年了,居然还能飞,真不得了。恩恩还亲自给女飞行员拍照。
  

  

  

  大元帅果然是文武双全,艺术生活样样精通。不错!
  目测震惊世界的摄影作品即将出炉,今年普利策新闻摄影大奖将花落谁家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  

  哦,对了三胖,提醒你一句,你相机拿反了吧?
  

  这飞机你们看着眼熟不?
  60年前,这些飞机打过美帝,60年过去了,这种飞机在其他国家都送进了博物馆。可美帝做梦也想不到,朝鲜的米格15竟然还能战斗,这说明朝鲜的武器保养技术世界领先,各项装备蓄势待发,足以令敌人胆裂。(作家崔成浩)
  

  这破铜烂铁雷达都观测不到吧?
  美帝表示自家导弹比他家飞机贵,不打,坚决不打。
  

  美帝,你小心点,恩恩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
  据日本媒体报道,描述针对金正恩的暗杀计划的美国喜剧电影《采访》将于12月下旬,在美国等63个国家进行公映。
  

  对此,朝鲜提出强烈抗议,称“这是对我国人民不可饶恕的冒渎。”他们并警告电影相关人,会坚决采取惩罚措施。
  

  是要经济制裁吗?
  美帝,你这次真的有点过分了,恩恩跟你什么仇什么怨,非得刺杀他?坏奥奥!
  恩恩快点把奥奥也暗杀了!!
  

  是我太久没看电视吗?请问下面的是什么鬼?
  “过儿,一天想我几次啊”,“每天最少两百次”,“才两百次啊,不够,我要三百次”……这是于正版《神雕侠侣》杨过与小龙女之间的缠绵对话。。。
  

  

  

  

  你们还能再“浪”点吗?!
  都坐腿上了,冰清玉洁的姑姑啊!这是个小欲女吧?
  

杨过看着小龙女,美吐了

 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“带你装逼带你飞”?
  

  吐了……
  于正,你快还我心目中那个冰清玉洁的小龙女!
  

  真不知道,什么人会看这剧?怎么看的下去!
  

  【见证浪漫时刻】
  要降温了,妹子们赶紧给男朋友送这个吧。
  

  一个贴心的女朋友会给男友最贴心的温暖。
  

  这是一个感动中国的爱情故事……青海打工的小王在网上认识了大庆女孩小丽,小王说“我坐飞机去看你”,然后偷偷坐了40个小时火车,又花80块钱打车到机场,制造风尘仆仆刚下飞机的感觉。这时,小丽来电话说自己没钱去机场,豪爽的小王将身上全部1000块钱打给小丽,然后,小丽关机了。然后他在零下十几度的机场等了5个小时……
  

  为你,我用了半年的积蓄,漂洋过海的来看你。
  感天动地的爱情啊,感动的我眼泪都出来了!
  

  只是骚年,就你这智商就别约炮了……
  打肿脸充胖子,没钱就不要任性。
  

  看完下面这段爱情故事,我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……
  

  

  

  

  啥也不说了,稀碎!
  

  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呢?妹子七点看来他的照片后,到现在都没回!
  

  

  

「 hi,看“轻松一刻”,请上“非常屌”哦,域名你懂的 」
  

  

  

  

  哈哈!太可气了!说好了不看脸呢?
  

  骚年不哭,不行你就去整整容……
  

  现在的女生,有时候就是喜欢一边把自己的小心思埋起来,一边哭着对男朋友说你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然后呼吁着恋人要彼此坦诚,一边又乐此不疲地玩着各种虐心把戏。(卤吸吸)
  

  这说白了就是自作孽。比如下面这位!
  北京一对90后情侣在群租房内争吵,女方李某因“感到委屈”,于是先后两次用火机点燃床被。随后火势失控,致群租房内两名邻居被熏死。
  

  贱人就是矫情。自己不想活也不要害人啊!
  28日上午,这起案件在北京一中院宣判,李某和男方曹某分别付出了死缓、有期徒刑六年的代价。
  自作孽不可活!
  

  请问妹子,就你这智商是怎么考上大学的?她偷拍室友裸照,因为男友喜欢看……
  

  21日,江苏南通某高校17岁大一女生赵某偷拍女同学上厕所被发现。在派出所,赵某交代,她在网上认识34岁男子王某,并确立恋爱关系。成为情侣后,王某多次唆使赵某趁同宿舍女生洗澡、换衣服等机会,用手机偷拍他人裸照,以满足男友的变态心理。
  她交代,自去年12月至今,在男友的唆使下,她偷拍了同宿舍四名女生四十多张裸照
  

  当善解人衣的男人遇到善解人意的女人……
  “中国好女友”,你值得拥有。
  

  傻x!你男友要是想看你妈裸照你也拍吗?
  

  目前两人已被刑拘。
  活该!一个脑残,一个变态。
  

  【见证羞羞时刻】
  天啦!太恐怖了,英国绅士去哪了?
  当“黑色星期五”狂欢购物节来到了英国……腐国人民抢疯了!
  

  这是用生命在“血拼”啊!!
  为了维持秩序,店员也不得不大声叫喊。据报道,当天就有两人因争抢商品被逮捕,警方不得不关闭了一些失控的商场。。。
  

  

  我震惊了。说好的腐国素质呢?!!
  看来所有抢购都一个德行!谁也别笑话谁。
  

  得!刚说完,奶奶你又来!
  “地铁里,一位女士让孙子就地小便,尿水在车厢里横流,素质啊!”27日,沈阳市民刘女士在网上晒出了她亲眼目睹的不文明一幕。让她更加无语的是,由于担心孩子踩到尿液,在提上孩子的裤子后,孩子奶奶就淡定地领孩子去了另一节车厢,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临走时还对孩子嘟囔着:这里太脏了,快走!
  

  自私自利的老太。
  不是所有的老人都值得人尊敬。你值得人尊敬,别人才尊敬你。
  

  天啦,又跌了!国足排名……
  近日,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,国足下滑11位,排名第99,在亚洲排名第9。日本继续高居亚洲第一,但排名第53位。德国、阿根廷、哥伦比亚继续占据前三的位置。在亚洲杯中与国足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排名第73,沙特106,朝鲜137。
  

  什么也不说了,心痛。
  国足,我不知道要怎样来爱你。
  

  为什么朝鲜排名在中国后面,不公平,明明不如朝鲜。
  

  天啦,原来灵道的审美是酱紫!
  近日,媒体揭露,辽宁鞍山市国税局原局长刘光明,为了以色相勾引官员,前后花费近500万元去香港等地整容,臀部整形费高达50万元人民币
  “人工美女”成了刘光明的资本,短短几年内,她从一名普通的税务所副所长一跃成为鞍山国税局局长,实现了名副其实的“火箭式升职”。然后她长这样……
  

  灵道重口啊!
  

  500万整成这样?你还不如直接把钱贴脸上更好看。
  

  【见证美好时刻】
  为机智的老师点赞!
  湖南娄底卫校某班学生上课磕瓜子,于是,老师自掏腰包买100斤瓜子,给学生磕!个!够!
  

  

  就是有钱,就是任性!
  业界良心,比只会罚钱的老师好太多!
  

  快吃快吃不嗑完谁也不能走!
  

  同学们,大家都是读过书的人,我劝你们一句:宁愿睡觉也不要磕瓜子,不尊重老师也影响同学,没事你睡睡觉,玩玩手机就行了。
  要嗑回家嗑去!
  

  最后,再给大家分享一组美好的图片,小编我已经被美哭了!
  27日,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的古观音禅寺,一棵1400多年树龄的银杏树下落满黄叶,像金黄的地毯铺了一地,来看的人络绎不绝。这棵银杏树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。
  

  

  好想约上小伙伴走起!
  好想进去打滚!

  

  

  若有来生,我愿为树。
  一叶之灵,尽窥全秋。
  下课!
  好了,接下来就是小编我见证你打赏的时刻啦!

  【UP BANG】
  很萌很天真的孩纸,编假装祝你安好。
  

  昨日答案:走你!
  

  【每日一问】
  观察下图,图中是个什么字?
  

  【每日一图】
  历史性的会面!为这张图配上你的吐槽语吧?
  

  【最新征集:这个冬天不再冷!】
  冬天来啦,天也越来越冷了,姑娘小伙们,你们都是靠什么取暖的呢?男(女)朋友?暖气?空调?暖手宝?还是……你们那里根本就还是如春天般温暖夏天般炎热?快来秀一下你的取暖“神器”吧!看看究竟谁的更有创意!(偷偷告诉你们,小编是用暖气的哦,没有男朋友怎么破!)
  发送”取暖神照 说明“到:ilovequyi@163.com,或直接发送到我们的易信公众号:“每日轻松一刻”,微信公众号:网易每日轻松一刻,以及微博号:轻松一刻_Verydiao。
  

  (所有栏目内容推荐均撷取自网友的智慧言辞,仅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,不代表网易官方声音,也不代表「非常屌」的声音。添加「非常屌」的微博@轻松一刻_Verydiao与我们就文章内容 交流、声明或侵删。同时,小编欢迎大家看完轻松一刻后,进一步解放双手,移步我们每晚7点的《新闻七点整》。精彩,听得到!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失足骚年

Rank: 1

积分
12
bear 2014-11-30 20:26:20
注册这个帐号的目的就是为了来黑小编的,现在还没想好词儿呢,先给我好好等着!
自从迷上了网易轻松一刻,我的精神好多了,病也没那么重了,希望小编们再接再厉,高调卖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高富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844
QQ
小了个编 2014-12-1 09:08:25
bear 发表于 2014-11-30 20:26
注册这个帐号的目的就是为了来黑小编的,现在还没想好词儿呢,先给我好好等着!
自从迷上了网易轻松一刻, ...

敢不敢多黑我几遍,我保证不打死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7

积分

失足骚年

Rank: 1

积分
17
不见,长安 2014-12-1 16:34:09
老实说,我真的很不想注册!因为我知道一旦注册之后,我的节操将会被小编诱惑走!彻底跟网易私奔,再也不回来!可我还是忍不住了!再见,我的节操!跟着小编,一路走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手机版 | Archiver | 轻松一刻  

GMT+8, 2017-7-24 14:47 , Processed in 0.36736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